珈蓝神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21|回复: 17

大家好,我是达达,团员对军团有任何疑问可以在这里提出来,我会做出回复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5-29-2014 09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       关于有兄弟提出的财政公开化,这个我只能说抱歉,考虑到权限及马甲问题没法做到完全公开,哪怕现实的公司也不可能给员工人手发一份财务审计报表。当然在这只是其一,其二呢,这日渐崩坏的钱包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来看,我怕让大家看了之后,你们由于嫌弃导致四散而逃当然大家也不用担心,很快就会好转起来,这点我以及各总监信心十足。
        然后是关于行星开发,这次临时调整到80%收购,是因为最近跟对舞防区其他几家军团管理探讨,考虑到我们这边过高的收购价会导致其他以70%货75%价格收购的军团不满及市场的崩坏,所以统一定价80%。当然这个不会再低,所以请大家放心。还有就,其实军团并没有让成员做出过什么付出,更没有抢夺过成员的利益,但行星开发牵扯到军团日常维护所使用的燃料块,这占军团日常维护花费的很大一部分,所以我认为行星开发应当作为军团成员的一项基本责任与义务(掰指头算算除了固定税收军团有从成员这里谋取过任何利益么?)
        关于我接任CEO之后做出的各种调整,我只能说是尽力把这个军团建造成一个更好的平台,维护好这个平台,让这个团体内的成员可以以更舒服的姿势玩下去。军团现在还在调整期,肯定会有很多变动,这个周期基本会持续到下个月,这期间还望大家多多担待。
        珈蓝不是黑煤窑,如果说让成员担负一点点的责任与义务(行星产物8折与85折所差的利润有多少?)即被定义为黑煤窑,那我只说一句话,这个黑煤窑窑主的位置欢迎任何人来接替我。


        这个帖子可以当做一个交流贴,哪个兄弟不论什么时候对军团哪些方面有疑问和意见,都可以在这里提出,我会一一作答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星币 +30 人气 +1 收起 理由
灰色距離 + 30 + 1 彩笔达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29-2014 09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笔达。快去洗机库了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5-29-2014 09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灰色距離 发表于 5-29-2014 09:40
彩笔达。快去洗机库了,,

哼,这叫提意见?你假期只到6月1号。哼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29-2014 09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吃全家桶  2达快去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29-2014 10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希望 看到 军团的 规划啦 发展计划啦  各种规章啦  以免以后 啥也不知道  不知道做啥对 做啥错啦 还有啥 罚款的  啥奖励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5-29-2014 10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穆秋曲 发表于 5-29-2014 10:21
我只是希望 看到 军团的 规划啦 发展计划啦  各种规章啦  以免以后 啥也不知道  不知道做啥对 做啥错啦 还 ...

6月10号例会会公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29-2014 10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2达难得正经一次 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29-2014 10:4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来支持下~虽然我现在不知道怎么赚钱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29-2014 13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……论坛看得人也不多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29-2014 14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穆秋曲 发表于 5-29-2014 10:21
我只是希望 看到 军团的 规划啦 发展计划啦  各种规章啦  以免以后 啥也不知道  不知道做啥对 做啥错啦 还 ...

军团信息首页基本规则都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29-2014 19:0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叫 基本都有啊   那没有的咋说啊 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29-2014 19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穆秋曲 发表于 5-29-2014 19:07
啥叫 基本都有啊   那没有的咋说啊 !!

...主团的军团首页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29-2014 20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了 也没更新啊 !!! 都是以前的吧 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5-30-2014 14: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穆秋曲 发表于 5-29-2014 19:07
啥叫 基本都有啊   那没有的咋说啊 !!

那就等6月10号军团例会讨论这些问题吧,希望LZ到时能来参加,积极发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6-2-2014 20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去滨江森林公园玩,居然听到旁边一边的一堆人在叫:“达达,快点吃。”“达达,不要乱跑。”“达达,去把球捡回来”,回头一看,一光屁股男孩在乱跑,,原来这就是达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