珈蓝神殿 - THE TEMPLE OF JIALAN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259|回复: 14

御龙在天回忆录—兰若寺(8.11更新)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前天 22:2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8-7-2012 10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珈蓝-浅睡 于 8-11-2012 20:26 编辑

    兰若寺

    兰若寺前身是预内测的珈蓝重剑战戟家族

    一个由军团精英组成的很特别的家族

    一个打头阵的家族

    等级,装备,战斗力都数一数二

    咳咳,除了我......


    兰若寺前身,珈蓝重剑战戟家族,徐州帮派里乃至全F都可以数一数二的家族!

    兰若寺,之所以起这名字,完全是影魂看上小倩了,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。。

    如家族名,这家族完全的清一色是和尚,不收女生,至于我,暴力手段,你们懂的。。。

    族长,兰若寺影魂,徐州国王,我ID,暮然回首,徐州王后(咳咳,我在是为了防止国王外遇,册封了N多爱妃皇妃什么的,你们懂的。。)

    我说过,这是一个很特别的精英家族,台面上的官职基本在这个家族,国王,王后(这真心算不上官,但在台面上- -),太尉,金吾卫,禁卫军等等。。。

    我还记得的名字,兰若寺影魂(家族长),兰若寺小月(YD的副族),兰若寺小风,兰若寺离殇,兰若寺晨曦,兰若寺胤禛,兰若寺黑白,兰若寺回眸,兰若寺有鬼,沉浮(作为一个名人,沉浮坚决不带前缀),折戟沉沙(沉浮的粉丝),浮沉,张二叔,上帝,逍遥,预颜(后面加进来的妹子)......

    沉浮,预内测排行榜第一人,24小时在线,我原也以为是神人也,原来还有个小沉浮在玩。。。

    作为先锋军的家族,所有国家和帮派的活动都必须到场,这个家族在有分歧前,始终站在珈蓝的荣誉,团结,困难的最前面。。。

    我无法用很平常的眼光去看待这个家族,因为我在这个家族当中,也许别人看来,这个家族有种不能靠近的感觉,严肃到死板去,因为这个家族的成员都是高玩,在线时间基本超过18小时,等级都很高,我在这个家族中的压力是很大的,唯一一个女生,虽然他们对我的等级没啥要求,但处于这个环境里,我是放松不了的,但即使我在线几乎16小时,和他们差别还是在的,我对游戏的通透不是很好,挂机也是蹭他们,作为唯一的女生,号称兰若寺寺宝的我,享受各种待遇.......

    这个家族看着很严肃的样子,但实际上内部很团结,私交都是很好的,即使后来有些人走了,立场不一样了,但依然是很好的朋友,可谓好基友一辈子......

    身为小朋友国王,魂魂最喜欢带人清别人家猪圈了,因为手贱的人实在太多了,记得有回我去偷我心爱的小花猪,没到中间呢,被KO了半管的血,玩御龙在天的人都知道,偷猪状态下,技能不能用,血瓶不能喝,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跑,所以我二话不说转身跑,但尼玛还是有人追着打,艾玛我去,虽然我顶着兰若寺寺宝的称号,但打我不会掉宝啊,正跑到下坡那,忽然一队人杀了过来,拯救我于水火中,一看,咳咳,我亲爱的国王大人,带着金吾卫和禁卫军来了,我那个热泪盈眶啊,附近打了句话,偷猪求庇佑啊,魂魂果断刷刷刷清场,最后我幸福的抱着我的小花猪回家了,我偷完3次他们才撤......(好吧,我至今想念......)

    影魂是个兵弟弟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影杀是个小正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    离殇和晨曦的声音我老是分不清..............
           小风,我怕写了他会有家庭暴力..................
           胤禛大叔,囧,我还记大叔唱的受不鸟,有录音哦.......
           黑白,这人太恐怖了,严肃死了........
           沉浮,说起道理来,让你一愣一愣的,而且打字字数不是一般的多.......
           有鬼,原来也是才上大学的小孩子......
           回眸,一个很坑爹的坑爹货.......
           小月,无比维护妹子,我还记得在109接待的时候,和洛洛老是被骚扰,咳咳,然后呼唤小月,他立马扮人妖调戏那些汉子,把人吓走.......(我和洛洛经常笑喷......)
          上帝和逍遥那队很给力的固定5人组,沉浮带来的,基本都在自己YY......
          小预颜,兰若寺后期的族长妹子,很给力......
         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     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       未完待续..........

    4测御龙,兰若寺这测是我至今还觉得最乱的一测,大小公会很多,压力很大,内忧外患,KOK,FRY疯人院,KOG等等(我真心记不清了,反正外交会议的时候有70多人),2个势力一直在对抗,珈蓝和KOK VS FRY,KOG等N家公会......但不得不说的是,盟友什么都是假的,靠自己才是最靠谱的.......兰若寺的解散,分道扬镳,不得不说是徐州形势所造成的,当然,和沉浮的退出也有一定关系......


    欲知后事,请看下回分解。。。


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前天 22:2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8-7-2012 10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珈蓝-浅睡 于 8-7-2012 11:25 编辑

    1213.jpg

    吼吼~

    占楼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前天 22:2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8-7-2012 10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继续占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前天 22:2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8-7-2012 10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再占一个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8-7-2012 11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接着前排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8-7-2012 20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什么是 小朋友国王 坑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前天 22:2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8-7-2012 20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8-7-2012 20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珈蓝-浅睡 发表于 8-7-2012 20:33
    你才19.......

    不会吧 才19吗 20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8-8-2012 08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会砸装备的路过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8-8-2012 08:4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尼玛 19岁国王 找的童养媳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前天 22:21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8-8-2012 08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珈蓝冷夜 发表于 8-8-2012 08:43
    尼玛 19岁国王 找的童养媳么

    你要当他媳妇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基友一辈子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8-8-2012 09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珈蓝-浅睡 发表于 8-8-2012 08:59
    你要当他媳妇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基友一辈子。。。。

    我喜欢女人 我.....  我不要基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8-11-2012 01:4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占一下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8-11-2012 12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哟西。。。。小国王朋友还是很有爱的。。。不介意你们是人妖还是男人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8-11-2012 18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偷偷告诉你们
      其实这个小朋友国王对人妖最有爱了


     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