珈蓝神殿 - THE TEMPLE OF JIALAN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龙之逆鳞

KOK 混沌遭遇狙击,求给力!!!!!
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10-30-2011 23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 谁爱玩就去好了,没必要上纲上线。
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10-30-2011 23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    求YZ帖子地址,真想看看这帮人现在又倒向谁了,难道和SPEED神话分手又回KOK怀抱了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08:25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10-30-2011 23:5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冰之小妖 发表于 10-30-2011 23:26
    求YZ帖子地址,真想看看这帮人现在又倒向谁了,难道和SPEED神话分手又回KOK怀抱了么。

    原帖在KOK论坛综合讨论区,懒的去翻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08:25
  • 签到天数: 1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10-31-2011 00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姿势就是力量 于 10-31-2011 00:03 编辑
    邂逅樱花祭 发表于 10-30-2011 22:53
    哈哈,这个是冷静还是自知之明呢?还是珈蓝一个带队的人口中说出,不战就已经知道肯定会被打散,珈蓝的沦 ...



    无语

    点评

    混沌决 南宫帅 你也在这个服?  发表于 11-4-2011 14:20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9-26-2017 16:1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10-31-2011 01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龙之逆鳞 发表于 10-30-2011 20:36
    游戏都一样,天堂2就是点卡的,工作室一样打造出一队可以灭一个盟的强力队伍出来。其实已经不是游戏的问题 ...

    工作室 霸不到练级点  他拿什么代练 打金  肯定先投入弄好装备了  还有 大小巴之类的包场  这些他抗不住他工作室不就赔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9-26-2017 16:1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10-31-2011 11:2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号召 帮忙 也要看看  自身环境   现在要去的 就是燕云 和飞云  燕云 情况我是不知道了  以前管理玩过没玩过 不清楚 通过交流底蕴应该是没多厚    飞云 天下贰以前应该就没玩过 也就是没有老玩家   洞庭湖 战斗的时候  曾经号召支援过  去了 没几个人不适应马上又退了。完全的新人团队   去天下贰也就是因为有新鲜感吧,你号召他们 去对拼本土   勉强了一点 也跟他们的既定方针和发展策略不符啊。  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10-11-2017 14:37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10-31-2011 13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目前KOK的自己问题,我个人觉得更应该自己去解决,单战下来的凝聚力是不可估量,就算输了,也是站着的。
    帮了,反而适得其反。

    现在人言可畏。如果去帮,赢了,是KOK的,输了可不就是KOK的事情了。你说去吧,会继续被人说二,不去吧也会被说二。


    KOK进混沌决的服务器名就定位了这趟是浑水。

    总进驻服四象已经确定了,但是有些自己想去混沌的就去玩吧,毕竟天下3真正热闹也就为了争霸的1个月时间。

    咱们现在正式进驻天下3也才就2个军团。就看其它目前没啥游戏状态的军团,能不能提供点火力,招招人啥的。
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0-31-2011 13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耳环,你out了,我现在虽然一直在卓越联盟的YY,偶尔回去看看,燕云至少100+。
    说实话,我很理解楼主的心情,最近一直也在关注这个事。最近的泸定鸡,是色狼带我们苍穹去的,表现不错的。
    目前形势来看,神话如此高调拉来疯狂之人,实属下策,面对刚刚脱离了2个军团的kok,就算胜了也似乎胜之不武,而且这种胜负真的很难说,相对更看好kok。
    同理我们珈蓝此时如果高调宣布支援kok,是最不可取的。除非kok发来应援信号。
    做为小兵,如有心思要去助盟友一臂之力,大可直接去混沌决。

    点评

    啦啦啦 先澄清下的确很近没去1213yy了,我说的是 燕云没太多玩老天下贰的玩家(当然这个也是我自己心思的,如不属实请燕云勿怪)  发表于 10-31-2011 15:5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9-26-2017 16:1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10-31-2011 15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自己本人来讲 徘徊在去那个服务器打酱油看热闹的犹豫中  不过 15号 貌似六区测试  估计又没时间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0-31-2011 16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zzp 于 10-31-2011 16:22 编辑

    哎,,你们都不懂啊。。
    去其他F。。珈蓝目标大。。更容易成为战靶。
    别以为只有混沌才有本土公会。。。
    环境比混扽更加差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1-1-2011 09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酱油!!!!!!!!!!!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1-1-2011 14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无语了,当事人都没有过来说情况,你们就先说起来了,急个什么事啊,想打架的话少不了你们的,还什么不上YY,少上YY的。低调做人低调做事高低报复就OK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1-1-2011 16:3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oh,My GOD!
    这个,那个,不是在说我和耳环吧。
    阿门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1-1-2011 19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姿势就是力量 发表于 10-30-2011 13:02
    1.KOK前期肯定是占优的,决战以前玩天下2的军团长带军团分裂了,天下2的老人没几个。SPEED没玩过天下2,都是 ...

      精辟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1-1-2011 21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恩,个人去最好,别给KOK招太大风,让他们阻力很大,总会不用太声张,而且现在进驻的2个军团都不是以前天下2的主力军团,大张旗鼓的去帮忙反而不一定能让KOK很好的作战,所以,鼓励个人去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