珈蓝神殿 - THE TEMPLE OF JIALAN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21|回复: 18

为什么要喝酒呢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11-10-2017 0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9-9-2017 0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本帖最后由 珠子 于 9-9-2017 02:36 编辑


    戒酒快两年了,前两天有点心事就喝了一点,然后瘾就犯了我真受不了酒的味道,不管是什么酒,但是酒让解忧啊
    每次有心事喝点酒,第二天还是哪个傻逼珠子
    前年我进了一个类似传销的组织,就是哪种跑农村的,但是管理方式就跟传销似得,也发工资
    在哪里我有个女师傅(给七分吧)记得有一次聊天,他竟然看穿我了,我很惊讶
    不对,我很高兴,我身边终于有人能了解我了
    不知道他是好意还是想留住我,但是我真的很高兴
    还有,为什么女主播跳完舞要捂着胸口是,明明穿的那么紧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0-22-2017 18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9-9-2017 08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他是想睡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1-4-2017 20:32
  • 签到天数: 3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9-9-2017 10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假装自己有胸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9-9-2017 10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进过这种组织,也是一个女师傅带我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11-10-2017 0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9-9-2017 11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没有那个迹象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11-10-2017 0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9-9-2017 11:2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珈蓝-浅睡 发表于 9-9-2017 10:35
    假装自己有胸。。。

    666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11-10-2017 0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9-9-2017 11:2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珈蓝、幻梦 发表于 9-9-2017 10:47
    我也进过这种组织,也是一个女师傅带我。

    问题大部分都是女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9-9-2017 14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珈蓝、幻梦 发表于 9-9-2017 10:47
    我也进过这种组织,也是一个女师傅带我。

    你还有这种经历啊。厉害了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人气 +1 收起 理由
    珈蓝洛少影 + 1 神马都是浮云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9-9-2017 15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珈蓝荼蘼 发表于 9-9-2017 14:21
    你还有这种经历啊。厉害了

    我这半辈子堪称传奇。别的没有,就是故事多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9-9-2017 17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珈蓝、幻梦 发表于 9-9-2017 15:12
    我这半辈子堪称传奇。别的没有,就是故事多。

    那你这辈子撩妹没问题了。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人气 +1 收起 理由
    珈蓝洛少影 + 1 神马都是浮云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10-27-2017 19:54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9-9-2017 17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9-9-2017 18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珈蓝荼蘼 发表于 9-9-2017 17:00
    那你这辈子撩妹没问题了。

    这个我真不太会。以前都是被撩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9-9-2017 22: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珈蓝、幻梦 发表于 9-9-2017 18:41
    这个我真不太会。以前都是被撩。

    哎呀呀。,有福气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9-13-2017 09:32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9-9-2017 22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吗? 不觉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9-9-2017 22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哈哈哈,你有妹纸撩你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