珈蓝神殿 - THE TEMPLE OF JIALAN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023|回复: 15

没事干又回桃花岛上号看了下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10-16-2017 09:22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发表于 9-4-2013 22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    虽然人少了,战争也处于弱势,但是大家还是玩的很开心,我感到很欣慰,虽然我只呆了3天!
    1.jpg
    2.jpg
    3.jpg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9-5-2013 18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这是在感叹吗?
    九阴这款游戏留下太多的故事了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0-17-2013 10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还是一直在呢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0-18-2013 18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      我记得你号早被踢了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0-18-2013 18: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0-23-2013 10: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没啊,一直在啊,谁敢踢我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0-24-2013 1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唐酒 发表于 10-23-2013 10:14
    没啊,一直在啊,谁敢踢我?

          我说慕容子书的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0-24-2013 19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珈蓝王丝容 于 10-24-2013 19:58 编辑
    冰之小妖 发表于 10-18-2013 18:17
    他感叹个蛋,他在桃花岛一共玩过3天。

    好吧!我错了!
    妖姐真是的,老萧回来了也不说下。
    还记得我说过的吧?要不是在群里看到我还错过了!
    晨曦如果差活动资金找我,多的没有500-600RMB绝对有的!
    起码这里还有人记得我这个兄弟,而不是桃花岛的那个某某谁!
    晨曦中最佩服的就是老萧,老萧的催泪弹太牛B了,统战杠杠的!
    重剑里最欣赏的就是藏锋,YY里说的那句我现在都还记得呢,只要你想玩,我就有义务让你玩的开心,玩好!
    云栈这里我最喜欢的是妞姐的性格!随然那个QT是一种折磨!
    其他的一起玩的时间不长,所以没有什么映像!
    做管理还真的是辛苦!以前我还想做呢,现在想想做会员还是好些。
    开心的玩游戏,聊聊天就行。不必要为其他事儿烦恼!
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0-26-2013 19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珈蓝王丝容 发表于 10-24-2013 19:56
    好吧!我错了!
    妖姐真是的,老萧回来了也不说下。
    还记得我说过的吧?要不是在群里看到我还错过了!

    你这个催泪更牛,我直接哭了,眼睛都哭肿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0-26-2013 20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萧公子 发表于 10-26-2013 19:54
    你这个催泪更牛,我直接哭了,眼睛都哭肿了

    是笑的吧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11-19-2013 21:07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。。。哇哇哇,高三苦逼生活,没法和你们一起战斗,兄弟们,我想你们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4-1-2014 00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新人灌水,嘿嘿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4-1-2014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新人灌水,嘿嘿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6-10-2014 08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他有3天么 最多2天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6-10-2014 16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水到这里来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